Windows 7 Beta難以置信地穩定

Intel工程師:Windows 7 Beta難以置信地穩定

  Intel移動事業部工程師、軟件開發專家Doug Holland在博客中表示,他已經早早用上了Windows 7 Beta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Beta,發現它們都「不可思議地穩定」。

  事實上,Doug Holland已經在個人台式機和筆記本上都安裝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 Beta,作為日常使用,並開啟了Aero界面效果,而且如果公司IT部門主管允許,他還會在辦公筆記本上這麼做。

  Doug Holland說新操作系統裡他最喜歡的功能是可以直接刻錄CD/DVD ISO鏡像,無需安裝第三方軟件,只是載入鏡像仍然需要借助其他軟件。微軟曾為MSDN用戶提供過一個虛擬光驅工具Virtual CD,但只能用於Windows XP,從來都沒支持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



 在Windows Vista普及過程中,Intel的態度一直非常謹慎,遲遲不肯升級。現在Windows 7還處於測試階段就已經讓Intel方面如此滿意,看來微軟這回不會讓最親密的合作夥伴失望了。

http://winsystem.ctocio.com.cn/review/377/8688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