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RC版


終於可以全面性的試用Windows 7

Windows 7運作地非常順暢。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的使用者,一定會喜歡Windows 7。 撰寫這個部落格、使用Twitter,以及在Facebook玩遊戲都沒有問題,其他相關軟體安裝也一切正常,外觀和VISTA一樣漂亮,速度又比VISTA好,實在太棒了。

「RC」版軟體並非是正式版,他的全文是「Release Candidate」,也就是正式釋出前的候選版本,也就是最接近最終正式版產品的版本。

Windows 7與Vista有極大的不同。不論日常工作或消遣使用,它就是比Vista好很多。
Win 7有兩件事我特別喜歡。第一,它的開機、休眠和關機速度都快多了。第二是改善後的工具列,可以非常容易地管理很多、很多開啟的視窗和程式。對我這個大半天與電腦為伍的人來說,這樣已經非常令人滿意了。

目前提供英文、德文、西班牙文、法文、日文等五國語言的免費試用版軟體,我們可以在微軟的官方網站免費下載到這個最新版的作業系統,如果不想看一堆英文的話,也可以再另外下載中文語系來裝,搶先體驗一下這個新玩具。

▇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Windows 7作業系統
軟體版本:RC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試用版(可使用至2010年6月1日)
官方網站: 按這裡
下載頁面:按這裡 (需使用IE開啟、登入hotmail帳戶,可取得序號)
中文語言包:BT種子eMule下載連結便當狗(載點來源Mobile01據說是官方版本,包含x86與x64版,請謹慎試用),另有「台版佈景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