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9 候選版 (Release Candidate , IE9 RC) 出爐!

擁有極簡設計、硬體加速與安全性防護的 Internet Explorer 9 於上週發佈候選版,此版本為即將正式上市前的最終公開下載版本,喜歡嚐鮮的使用者可以搶先窺視全新的 Internet Explorer 9 擁有的功能,Internet Explorer 9 除了擁有全新設計的極簡外觀,並強調網頁開啟速度超人一等外,透過硬體加速,讓網頁中的多媒體能更真實的呈現,同時擁抱 HTML5 標準,讓所瀏覽的網站才是主角,釋放網路原力之美。台灣微軟邀請您搶先試用!

了解更多: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downloads/ie



全面加速

全面加速

網站速度加快,反應更快速。
網站超吸晴

網站超吸晴

瀏覽器新風貌,網站超吸晴。
與 Windows 7 完美整合

與 Windows 7 完美整合

打造絕佳的網路體驗 - 透過Windows.
任意框

任意框

移至網址或開始搜尋,一次到位的整合服務。
已釘選的網站

已釘選的網站

按一下就可以移至您最愛的網站。
SmartScreen 篩選工具

SmartScreen 篩選工具

內建保護功能讓您線上瀏覽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