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一站式示範代碼瀏覽器第一版正式發布


微軟一站式示範代碼瀏覽器v1 今天終於正式發布了! 這是一站式示範代碼庫的一次脫胎換骨的變化。 該瀏覽器可以大大方便了你對微軟一站式示範代碼庫中400多個示範的瀏覽。 雖然在此次發布中我們僅提供了示範搜索功能,更多特性如自動更新、示範反饋等在不久就會陸續推出。



這是一個完全綠色的軟件。 不需要任何安裝。 你可以在最新示範代碼包的根目錄找到該程序。SampleBrowser2008.exe 是用來瀏覽Visual Studio 2008示範的,SampleBrowser2010.exe 則瀏覽Visual Studio 2010示範。 雙擊該應用程序即可打開示範瀏覽器。



主視窗列舉了所有Visual Studio 2008Visual Studio 2010sample 在它的上方,有一個搜索欄。 你可以按照編程語言和關鍵字對示範進行搜索。 瀏覽器會在示範名和實例文檔中查找你所提供的關鍵字。 當你點選一個示範,該示範的文檔會在一個酷黑的窗口中顯示出來。 當你雙擊一個示範,該示範便會在Visual Studio中打開。



如果你對一站式示範代碼瀏覽器有任何建議和意見,歡迎電郵:onecode@microsoft.com.

微軟一站式示範代碼瀏覽器v1下載

如果您是第一次聽說All-In-One Code Framework這個項目,請參閱
微軟一站式示範代碼庫主頁上的相關介紹,以及以下兩篇文章:


All-In-One Code Framework
:一站式微軟開發技術框架解決方案 http://blog.joycode.com/vsto/archive/2009/03/04/115496.aspx


微軟一站式開發技術框架解決方案中文說明 http://www.cnblogs.com/Jialiang/archive/2009/06/22/AIOCHS.html



文章引用地址:http://www.iefans.net/yizhanshi-daima-liulanqi-f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