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首次升級 應用軟體增加

在前段時間的報道中我們給大家介紹了Windows Phone 7在未來軟體的下載以及安裝都系要透過一個名為Zune Desktop的軟體來進行。並且也向大家簡單的介紹了一下目前在Zune Desktop中的Windows Phone 7的應用軟體的數量。
















Windows Phone 7更新


今天我們在Zune Desktop中看見了預覽版Windows Phone 7的第一個應用程式更新,並且已經可以透過Zune Desktop進行相應的更新。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這預示著微軟的整套Windows Phone 7的服務系統已經沒有太大的問題。













Windows Phone 7應用程式



不過透過今天的更新我們還發現了另外的一個好消息,那就是透過這一次的更新,Windows Phone 7上應用軟體的數量變多了,例如「NY Times Reader, Yelp, YouTube, AT&T Uverse, Stocks, Weather, Translator"等等都是這一次更新中新加入的。要知道在之前Windows Phone 7僅僅只有幾個第三方的應用程式。由此可見無論是微軟還是開發者都在加緊的研發,因為他們都希望在Windows Phone 7正式上市之前能夠給我們開發出更多的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