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ilverlight控制項中與Html元素互動(含原始碼下載)

如何在Silverlight控制項中與Html元素互動(含原始碼下載)

Silverlight提供一組對像來描述了Html文檔對像模型,包括HtmlPage, HtmlDocument, HtmlElement, HtmlElementCollection等。
我們可以通過這些對像從Silverlight托管程式碼中存取Html頁面的內容,如取得頁面輸入框的值,導航頁面到新的URL等。
注意:如果需要Silverlight控制項可以存取Html頁面的內容,在建立Silverlight控制項的時候必須將enableHtmlAccess設為True。
下面的範例展示了如何在Silverlight控制項中,將訊息顯示到頁面Div中,以及在Silverlight控制項中導航頁面。

本文章來自於神魂顛倒論壇 http://forum.flash2u.com.tw
http://forum.flash2u.com.tw/dispbbs_220_79104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