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verlight和flash/flex的唯一區別

[轉] sliverlight和flash/flex的唯一區別,看了這個新專題的很多關於兩者pk的爭論。
包括藍色老大的說法,都沒有說到點子上。
不要去爭論技術!誰也不是弱者,做出來的東西也各有千秋。
決定他們命運的關鍵在哪裡?關鍵在你我的手上!
flash現在有極高的佔有率,一是瀏覽器上,一個是廣大的開發者。
這兩者有著很微妙的關係,瀏覽器上的高佔有率,決定了用戶(我說的是買家,瀏覽者)習慣了什麼,想要什麼。
用戶自然決定了開發者要作些什麼。
而廣大的開發者,則決定了網上流傳的是些什麼東西,而這些又影響了用戶。兩者相輔相成,水漲船高成就了flash的天下。
臥龍鳳雛得其一 而得天下!
而現在silverlight的命運在哪裡 ?瀏覽器的市場變幻莫測,群雄紛爭。開發者呢?哈哈,就是你我了。這樣說,如果這個論壇越來越火,
作silverlight的人越來越多,則silverlight將蠶食flash/flex,甚至...,但如果觀望者多於實踐者,那就仍然是flash/flex的天下了。
所以說,其實他們的命運在你我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