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也出現在手機及PDA上

Silverlight 也出現在手機及PDA上
微軟這次打破了Windows Mobile一直以來的傳統,透露了一些關於接下來的Windows Mobile 7,8的計劃。   

明年年初,微軟將會推出Windows Mobile 6.1,這是Windows Mobile 6的一個更新版本,還將包括一些介面上的改進。下一個計劃就是Windows Mobile 7了,這個版本將包括比例、縮放功能,以及一套新的Windows Mobile應用程式,包括:Internet Explorer,郵件客戶端,簡訊工具和照片音樂管理工具。   

Windows Mobile 團隊和 Zune 團隊的協作,將會對 Windows Mobile 系統整體的多媒體體驗產生重要的意義。另外,Mary Jo Foley 聽說,微軟正在開發一套跨多個平臺(WIndows Mobile, Zune, Xbox 360,還可能 Microsoft TV)的Windows Live服務,之後就是Windows Mobile 8了.   總的來說,Windows Mobile 8將會包括一套完全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以及大量的"革命性"功能。

但微軟 Windows Mobile系統會在互聯網體驗方面,趕超蘋果的iPhone嗎?Google 涉足手機平臺領域,是否會再一次加快微軟在其手機作業系統上的 Windows Live, Live Search, MSN 和廣告平臺,以及 Silverlight 等技術的全面應用?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