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入門

Microsoft Silverlight(以前的代號為「WPF/E」)
什麼是 Silverlight?Silverlight 是一種新的 Web 呈現技術,能在各種平台上執行。借助該技術,您將擁有內容豐富、視覺效果絢麗的交互式體驗,而且,無論是在瀏覽器內、在多個設備上還是在桌面操作系統(如 Apple Macintosh)中,您都可以獲得這種體驗。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Windows 撰寫程式基礎結構)中的呈現技術 XAML(可擴展應用程式標記語言)遵循 WPF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它是 Silverlight 呈現功能的基礎。本白皮書將逐步引導您瞭解 Silverlight 的基本情況,以及如何使用 Microsoft 的眾多工具(包括 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和 XAML)來構建內容豐富的圖形網站。首先,讓我們瞭解一下 Silverlight 發展歷程的相關背景訊息,以及它在開發領域所處的位置。
更多閱讀
http://bbs.flash2u.com.tw/FlashTopic75970_214_8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