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S3中文版上市

Adobe CS3中文版上市發表會
直接報名:http://www.myadobe.com.tw/CreativeSuite3/RegCS3-1.asp

Adobe Flash CS3 Professional用戶介面


Adobe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匯入
可以匯入photoshop(psd格式)和illustrator(AI)檔案,並且保持它的層結構,可以直接在flash cs3中進行編輯.在匯入的進階選項中可以進行優化和自訂匯入的檔案.

將動畫轉換為 ActionScript
即時將時間線動畫轉換為可由開發人員輕鬆編輯、再次使用和利用的 ActionScript 3.0 程式碼。將動畫從一個對像複製到另一個對象。


Adobe 介面
享受新的簡化的介面, 該介面強調與其他 Adobe Creative Suite 3 應用程式的一致性, 並可以進行自訂以改進工作流和最大化工作區空間。

ActionScript 3.0 開發
使用新的 ActionScript 3.0 語言節省時間, 該語言具有改進的性能、增強的靈活性及更加直覺和結構化的開發。

進階的除錯測試器
使用功能強大的新的 ActionScript 測試器測試內容, 該測試器提供極好的靈活性和使用者反饋以及與 Adobe Flex™ Builder™ 2 測試的一致性。

Adobe Device Central(Adobe 設備中心)
使用 Adobe Device Central (現在它已通過 Adobe Creative Suite 3 進行集成) 設計、預覽和測試移動設備內容, 包括互動式 Adobe Flash Lite™ 應用程式和介面。

更豐富的繪畫能力
使用智能形狀繪製工具以視線方式調整工作區上的形狀屬性, 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所倡導的新的鋼筆工具建立精確的向量插圖, 從 Illustrator CS3 將插圖貼上到 Flash CS3 中, 等等。

新的UI組件
使用新的,輕便的,容易更換皮膚的ActionScript 3.0介面組件建立你的互動介面,可以視覺化的調節你的介面外觀,就像你在使用繪畫工具一樣,不需要編寫程式碼

進階 QuickTime
匯出使用進階的QuickTime匯出器匯出swf檔案為Quicktime 視訊.匯出的內容可以包括內嵌的影片剪輯,ActionScript語言產生的內容和實時效果如陰影和模糊.

更完善的視訊工具
使用全面的視訊支援, 建立、編輯和部署流和漸進式下載的 Flash Video。使用獨立的視訊編碼器、Alpha 通道支援、高質量視訊編解碼器、嵌入的提示點、視訊匯入支援、QuickTime 匯入和字幕顯示等等, 確保獲得最佳的視訊體驗。

省時的編碼工具
使用新的程式碼編輯器增強功能節省編碼時間。使用程式碼折疊和註釋專注於相關程式碼, 及使用錯誤導航功能跳到程式碼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