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AOL 郵件將完全採用 Silverlight 技術


新版 AOL 郵件將完全採用 Silverlight 技術


有消息表明,AOL 的新版郵件正在開發中,完全採用微軟 Silverlight 技術。


上周,在 Mix 08 上,展出了這個產品的模型。在一兩個月後 Silverlight 2.0 告別 Beta 階段的時候,AOL 的新版郵件將進入 Alpha 測試。目前,並不能看出新版和目前的郵件有太多不同。


主要的變化是新的主題技術和速度的提升。


使用者在打開和移動信件時能明顯感到速度的差異。


在皮膚方面,AOL 上周展示了 Bungie 的《光環戰爭》遊戲的主題,更改收件箱的皮膚只需要幾秒。AOL 的電郵副總裁 Ben-Yoseph 表示,他的團隊正在工作使每個使用者都能自己設計主題,顏色和風格完全自主……且不論是否華而不實,Silverlight 版的 AOL Mail 的確帶來了一些 Gmail 沒有的功能。個性和定制能力使 AOL 的網路應用更加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