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QL Azure SU3已經在全球6個數據中心上線惠及中國


SQL Azure團隊在TechED上展示的SQL Azure Service Update 3已經上線,並且完成了一些重要的特性: 50GB數據庫的支持- 當數據庫容量增加到50GB,用戶可以在單個SQL Azure數據庫中存儲更多的數據。這將給你的應用提供這持續的擴展性。


關於SQL Azure的價格,以及如何創建和修改(在不同尺寸的SQL Azure數據庫間切換)你的數據庫,利用新的尺寸帶來的優勢,請參看這篇博客空間數據(Spatial Data)的支持– SQL Azure支持地形(Geography)和幾何(Geometry)數據類型,可以通過T-SQL進行空間數據查詢。


這是一個重大的特性,使得 Windows Azure平台能夠支持空間和位置感知的應用程序。層次ID(HierarchyID)數據類型- HierarchyID是一個長度變化的系統數據類型,能夠在數據庫中存儲樹形結構的數據。在新的特性之外,SQL Azure在2個新的數據中心上線了,提供給用戶更靈活性並惠及全球。


兩個新的數據中心一個在東亞、一個在西歐。

查看:SQL Azure SU3 is Now Live and Available in 6 Datacenters World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