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設計師的50 個超便利工具(下)


Web 設計師的50 個超便利工具(下)



作為一個Web 設計師並不容易,不僅考慮設計與架構,還要時刻注意各種小細節,設計師的工作被各種各樣的問題包圍,你需要一套超級便利的工具幫你解決各種消耗時間和精力的問題。 本文介紹了50個非常強大的工具,你會發現,其中的一些工具會讓你感到驚艷,這是第二部分。



Kaleido




為你的代碼創建視覺化標識。 來自麻省理工。


  

Sketchpad


一個強大的在線圖像編輯器。 難能可貴的是,這是基於HTML5 的。





Unicode code converter



雖然界面有些亂,但這個工具能把一段文字轉換成各種編碼形式。





Grid System Generator



另一個網格設計生成器。





ud.com namecheck


 (強烈推薦)

這個看似簡單的工具,可以幫你查詢某個名字是否還可以註冊域名,商標,已經社會媒體網絡入口。





Typograph — Scale & Rhythm



這個工具可以幫你即時預覽各種不同的Web 排版效果,並生成代碼。





ColorBrewer Intro – Selecting Good Color Schemes for Maps



適用於地圖的配色工具。





CSS Inliner Tool


 (推薦)

將獨立的CSS 定義轉換為Inline CSS 假如你使用電子郵件進行營銷,會發現這種工具非常實用,因為郵件客戶端常常會將你獨立的CSS 代碼過濾掉,而Inline CSS 不會被過濾。





HTML Purifier – Filter your HTML the standards-compliant way!



這個使用PHP 設計的工具,可以對你的HTML 代碼進行過濾,去除其中的惡意代碼,並按W3C 標準對代碼進行淨化。





Rendera



在線編寫HTML5 CSS 代碼,現場看到效果。





RegExr



又一個在線學習,體驗,測試正則表單式的地方。





try ruby! (in your browser)



Ruby 在線體驗。





Google Command Line



使用命令符訪問Google 的一些產品和服務。





Tiny Fluid Grid



又一個網格設計工具,很小巧。





Fonolo.com



這個很別緻的站點,可以幫你快速接通那些大公司的免費技術電話,不過目前只能用於美國和加拿大。





Producteev: Creating To-Do Lists with Emails


 (推薦)

把重要的工作安排發到task@producteev.com,他們會幫你生成一個任務列表,以便安排你的日程。





AddUse – User research made easy



一個在線用戶測試或調查管理工具。





bookwhen


 (推薦)

幫助你的用戶在線預訂你的展會,課程等服務,免費版支持150個項目以及每月300個預訂。



本文國際來源:Smashing Magazine 50 Powerful Time-Savers For Web Designers (原文作者:Vitaly Friedman


中文翻譯來源:銳商企業CMS 網站內容管理系統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