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 preview 4的Acid3測試高達95分!!

根據最新訊息,微軟宣佈IE9 beta版將於9月15日發佈,並於昨日發佈了最後一個IE9技術預覽版。從IE9公佈到現在,IE9的開發人員已經修復了100多個錯誤。這個IE9瀏覽器版本的改進讓我們非常吃驚,它的JavaScript和圖形性能遠遠領先於之前的版本,JavaScript性能已經跟Chrome、Opera等瀏覽器基本處在同一等級,並且支援更多的HTML5規範。特別值得注意的是,IE9的Acid3測試得分高達95分,幾乎快要接近100分的滿分。
不過,IE9的Acid3測試可能將最終止步於95分,因為失去的那5分涉及到兩個功能:SMIL展示和SVG字體。根據微軟Web產品經理馬克夸克表示,他們正在實現Web開放字體格式(WOFF) ,所以認為有沒有必要做SVG字體,而在CSS 3中也已經包含有SMIL類似的功能。
有趣的是,有專家認為這兩項功能可能將從SVG標準中去除,那麼SVG字體或許以後將不會影響到Acid3測試的成績。
儘管IE9測試得了新高,微軟依然能看清測試的關鍵,並表示,任何一個最佳化中的測試都會導致得到非正常的結果,微軟鼓勵開發人員來測試功能,而不是瀏覽器的版本,以便使用者獲得最佳的效果。
雖然這是測試版發佈前的最後一個預覽版,IE9的使用者界面仍舊是個迷。微軟的意圖是想讓測試版在9月份發佈的時候足夠好,被廣泛的使用者接受。「使得任何使用者都可以輕鬆的安裝和移除IE9瀏覽器",Quirk表示。有關尚未宣佈的IE9正式版發佈日期,Quirk說「將在測試版發佈後不久"。 一個合理的猜想應該是在2011年初。
Internet Explorer 9, Platform Preview 4

有繁體中文的版本,而且包含 Windows 7 32位元 及 64位元 的 IE9繁體中文版本 下載
ie9下載,ie9.0繁體中文版下載,ie9 download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download/ie-9/worldwide

  • IE9 Beta發佈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presskits/internetexplorer/



  • 各國語言版本下載: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internet-explorer/download/ie-9/worldwide



  • IE9特效展示網頁:http://www.beautyoftheweb.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