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裝Windows 7 SP1 RC前你必須知道的七件事

昨天,微軟官方正式提供Windows 7 SP1 RC和Windows Server 2008 SP1 RC下載,許多人都會搶先安裝試用,儘管這不是最終版。但在安裝Windows 7 SP1 RC之前,我覺得大家必須先瞭解以下七點。

  • 如果此前你安裝了Windows 7 SP1 Beta的,必須先將SP1 Beta移除再安裝SP1 RC
  •  Windows 7 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的SP1 RC大小不同:32位的是514.7 MB,64位的則為865.4 MB
  • Windows 7 SP1 RC有效期至二一一年八月三十日。
  • 你不能從RC版本直接升級到最終版本的SP1,屆時你必須先將SP1 RC移除才能夠安裝最終版的Windows 7 SP1。
  • 安裝Windows 7 SP1 RC將會在桌面的右下角顯示水印,這一點相信很多人都不大喜歡。
  • SP1 RC包括數百修補程式和安全更新 
  • Windows 7 SP1最終版至少要到2011年上半年才會發佈。你最好瞭解以上幾點內容後,再作決定是否安裝Windows 7 SP1 RC。

說實在在安裝Windows 7 RC後發現會在桌面右下角出現水印,實在礙眼。如果你還是決定安裝Windows 7 SP1 RC版本,Just do it:

32位 64位

來源:x-ber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