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2 GM 再來一次,台灣 iPad 上市可能再延期

基本上,iOS GM版已經是穩定版本,通常會和正式版內容一樣,GM版出來之後不久也會跟著就放出正式版。不過這次iOS 4.2 GM版卻出了點問題,在無線網路連結時,訊號會中斷,原本應該在12號就放出正式版的iOS 4.2不但沒出現,且又更新了另一個iOS 4.2GM版。

台灣iPad再等等

iOS 4.2 GM推出之後,理論上應該在12號會釋出正式版。但使用GM版本之後,iPad會出現Wi-Fi無法正常連線。所以又推出了代號為8C134b的版本,和原本的8C134多了一個b,主要也就是修正Wi-Fi連線的問題,正式版本推測會在16號釋出。iOS 4.2正式版的延期可能也會延後iPad在台灣上市的時間,能不能在月底買到iPad又多了一個變數。




▲上一個版本是8C134,這次放出的是8C134b,很明顯是一個小修正的版本。
來源:
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4100-ios-42-gm-released-another-version-the-taiwan-market-and-then-extended-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