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7 SP1明年4月1日前發佈

Win7 SP1明年4月1日前發佈

上月底,微軟在毫無症狀的情況下發佈了Windows 7/Server 2008 R2的SP1 RC候選版,RC候選版的發佈意味著距離正式的RTM版已經不遠了。今天,微軟Windows商業產品營銷主管Rich Reynolds透露了Windows 7 SP1的最新發佈日期,當然也只是一個期限,並沒有具體到哪日發佈。


Reynolds表示,Windows 7 SP1正式版將在2011年第一季度發佈,也就是說最遲等到2011年3月31日,Windows 7使用者就可以部署SP1了。之前,微軟對於Windows 7 SP1發佈日期的官方說法一直是「2011年上半年」,根據Reynolds的話,大家可以不用等待半年之久了。


根據LifeHacker的調查,94%的消費者對Windows 7表示滿意。 Forrester預計,89%的企業計劃在未來24個月內遷移至Windows 7。 Windows 7 SP1的提前發佈相信會加快企業部署Windows 7的步伐,不過微軟並不建議企業等待Windows 7 SP1,這也是為何微軟一直強調Windows 7 SP1只是改良了虛擬化體驗並沒有更多新功能的原因。


SP1中新增的功能只有兩項與Windows Server 2008 R2相關的虛擬化技術:RemoteFX、動態記憶體(Dynamic Memory)。 Windows 7 SP1也將採納上述基於伺服器的虛擬化功能,並沒有新增其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