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將提前迎來複製/貼上功能

口袋互聯已經對WP7的複製/粘貼功能報導了好多次了,微軟將在2011年上半年在對Windows Phone 7的升級中增加此項功能。最新消息稱,將在1月份進行WP7升級,增加此項功能。微軟的一位進階項目主管Arpan Shah提到了大概時間:

「一些專家對Windows Phone 7評論時指出缺少類似複製/粘貼這樣的實用功能,應用程式數量有限,這兩點確實存在,但複製/粘貼功能將於幾週後對Windows Phone 7的升級中增加,而對於應用程式的數量,那隻是時間問題。」

當然,這個消息並沒有被正式曝光,但我們相信這條消息是比較可靠的,只是微軟不想公開確認這一時間而已。如果真是那樣,將是對那些針對Windows Phone 7功能缺陷言論的正面回擊。

還有傳言稱,在一月份的升級中,Windows Phone 7將增加任務管理、多任務中心、turn-by-turn地圖導航、複製粘貼、Skydrive線上存儲等功能。

口袋互聯希望傳言是真的,這對使用者來說是一個好消息。用不了多久我們就可以驗證這條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