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防毒軟體評測:奇虎360偵測/誤報率世界雙第一

AV-C防毒軟體評測:奇虎360偵測/誤報率世界雙第一


http://www.91m.com.tw/forum-42-1.html

故事告訴我們,要拼偵測率第一,所以誤殺率也第一,哈哈

11月1日消息,日前世界殺毒軟體評級機構AV-C(Anti Virus Compartive)公佈了2012年7月最新版的殺毒軟體評測結果。結果顯示,奇虎360軟體除了在偵測率中位列第一之外,其誤報率也居全球之首。


據悉,誤報測試是考核殺毒軟體的一個重要指標,誤報引發的麻煩不亞於真正感染了病毒。此次報告中指出,誤報率極低為03次,微軟與ESET位列其 中;誤報率低為415次,G DATA,Panda,eSan等位列其中;誤報率高為15次以上,騰訊電腦管家,PC Tools等居於此位。而誤報率極高的為100次以上,此欄中只有奇虎一家公司上榜。






報告最後公佈了此次的殺毒軟體評級,層級分為三星(最好),兩星(優秀)和一星(標準)。其中騰訊電腦管家為兩星,奇虎360與今年3月版的評測結果一致,仍為一星。






參與此次評級的殺毒軟體共包括全球18個主流殺毒軟體,其中McAfee與趨勢科技等由於更多依賴雲查殺而不在此次軟體評級範圍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