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 正式上市

11月2日,微軟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已正式上市,會在所有途徑中面世。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在10月10日到達交付廠商版 (RTM) 裡程碑;今年年底,微軟OEM合作火伴將會發表伺服器系統。


在新視窗檢視




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 特點功能:


• 利用遠端 Web 存取 (RWA),從行動裝置進行存取,可以實作靈活而現代的工作方式,並且可以透過 Windows Phone 8 和 Windows 8 裝置利用“我的伺服器”利用程式取得更加出色的體驗。


• 有了 Windows Azure Online Backup 作為您現場備份的補充,和整合性支持 Windows 8 檔案歷史記錄功能,您可以確信自己的數據會被很好地保護。


• 選擇合適您的電子信件和合作選項,不論它是在 Office 365 或托管服務提供商的雲中,還是執行在本地伺服器上。


• 憑仗該產品對儲存空間功能(允許您為自己的檔案和檔案夾建立彈性而靈活的儲存)的支持,可以快速而方便地響應不斷加入的數據容量需求。


• 我們極大的改進了利用程式相容功能,可以執行您所需要的業務線利用程式,現在只需一次徽標認證便可對所有 Windows Server 2012 版本有效。


• 購買時您可以確信,如果業務需求不斷增長,該系統可以輕鬆地延伸至 Windows Server 2012 Standard。


• 現在該產品提供了對 19 種語言的全面支持,各語言版本同時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