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HTC正式在臺灣發表Windows Phone 8X/8S智慧機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將於 11 月上市,8S 則在 12 月推出,建議售價分別為 17,900臺幣(約合人民幣3815元) 及 8,900 臺幣(約合人民幣1897元)。




http://www.91m.com.tw/thread-115681-1-2.html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8S 是首款在臺灣發表的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具有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並具有 Windows Phone 8 平臺全新動態磚作業介面、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Store 與 Xbox Live,或是透過雲端同步影音等訊息。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機身尺寸為 132.35 x 66.2 x 10.12mm、130g,採用 28nm 制程的 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1GB RAM / 16GB ROM(不支持記憶卡擴充),螢幕為 4.3 吋、1280 x 720 解析度的 Super LCD 2 材質(341ppi),搭配 Gorilla Glass 2 保護螢幕。特別的是,Windows Phone 8X by HTC 除了具有搭載 BSI 感光元件、HTC ImageChip 技術、F2.0 光圈與 28mm 的 800 萬畫素鏡頭,手機處於鎖定的狀態,也能輕鬆按下快門,擷取當下實時的畫面外,亦具有高達 210 萬畫素、F2.0 光圈、88 度廣角的前置鏡頭,並能與主鏡頭一樣,能錄制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機身尺寸為 120.5 x 63 x 10.28mm、重量 113g,內建 Qualcomm S4 Plus MSM8227, 1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 4GB ROM,並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貯存空間;硬體配備 4 吋、800 x 480 解析度的 Super LCD 材質、覆蓋 Gorilla Glass 表面的螢幕。Windows Phone 8S by HTC 並沒有前置鏡頭,主要相機則為 F2.8 光圈、28mm 的 500 萬畫素鏡頭,支持 720P HD 錄相,並能一樣於鎖定狀態按下快門擷取實時畫面。










Windows Phone 8 桌面上的動態磚可以除了可以調整擺設位置外,亦能手動組態顯示尺寸;另外,鎖定畫面更進階地支持了各式各樣的功能顯示,能讓使用者輕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手 機介面。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8S 與支持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並具有 NFC 近距離感應通訊、省電樣式等功能。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共有湛藍、酷黑、烈紅與霓黃四種色彩,並會在 2012 年 11 月上旬推出,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7,900 臺幣;上市之初完成購買並上網登入者,前 1,000 名可取得 HTC 原廠 3,000mAh 行動電源;Windows Phone 8S by HTC 則將於 2012 年 12 月上市,共有黑 / 白雙色、慶典紅、 海軍藍、 灰 / 黃雙色四種色彩,建議售價則為 8,900 臺幣!另外,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中華電信、臺灣大哥大、遠傳電信與威寶電信推出資費方案,搭配資費方案 1,667 臺幣起,手機 0 元帶回家!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中華電信資費方案: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臺灣大哥大資費方案: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遠傳電信資費方案: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威寶電信資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