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Expression Blend 教學影片

免費 Expression Blend 教學影片

國外的教學影片,雖然講英文,但因為有畫面,所以即使聽力不好,也不影響。
網址在:http://movielibrary.lynda.com/html/modPage.asp?ID=384

Lee Brimelow其中的內容包含所有WPF及Silverlight 開發及設計人員所需具備的基本Expression Blend編輯技巧,可快速有效地幫你進入WPF的應用領域。

若要觀賞這些影片,需先安裝QuickTime(http://www.apple.com/quicktime/download/)

內容包含:
1. 概覽及安裝
2. 工作區
3. 專案管理
4. 繪圖
5. 外觀編輯
6. 文字處理
7. 3D8. 整合多媒體
9.畫面配置控制項
10. 變形
11. 動畫及互動性
12. WPF 控制項13. 處理資料
14. 部署應用程式

另外還有 Expression Design 的教材影片:

http://movielibrary.lynda.com/html/modPage.asp?ID=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