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改了!IE 9不再要求Windows 7 SP1

微軟改了!IE 9不再要求Windows 7 SP1

IE 9 FAQ中有一則FAQ詢問IE9正式版是否需要Windows 7 SP1,原先的答案為「是」,不過,現在的答案已改為「否」,Windows 7 RTM或Windows 7 SP1系統皆可安裝IE9。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前幾天才有IE9報導說正式版本IE9需要連同Windows SP1一併安裝,但這回就變了,上周媒體發現微軟發表的IE 9 FAQ中,要求Windows 7用戶安裝Windows SP1後才能安裝IE9正式版,不過,消息曝光後微軟即更新該條款,表示不論是Windows 7 RTM或SP1皆可安裝IE9。

微軟說明,當使用者的系統為Windows 7 RTM時,所安裝的IE9會包含額外的作業系統元件,但若是Windows 7 SP1,那些額外元件早就屬於SP1的一部份,因此不用再安裝這些系統元件,在Windows 7 SP1系統上安裝IE9後也不用重開機。

對於微軟視窗商業產品總經理Rich Reynolds曾建議企業在IE 9正式版尚未出爐前先使用IE8,微軟在新的FAQ中也透露了原因,因為微軟預計在IE9正式版中新增各種企業工具及功能,包括防堵工具套件、IE管理工 具、應答文件(Unattend.xml)設定、支援更多語言,以及在應用程式相容性套件中提供IE相容性測試工具。

IE 9大幅改善介面、速度及對業界標準的相容性,因而使得微軟9月中首度開放IE 9測試版時,於兩天內就締造了200萬用戶下載的佳績。

目前微軟還沒有給出Windows 7 SP1和IE9的具體發佈日期,但這並不會遙遠,預計時間是2011年上半年。

有繁體中文的版本,而且包含 Windows 7 32位元 及 64位元 的 IE9繁體中文版本 下載
ie9下載,ie9.0繁體中文版下載,ie9 download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download/ie-9/world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