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 2 與 Silverlight 2 教學

包含按鈕的製作詳解與範例下載


http://www.nibblestutorials.net/


SilverLight中文完全解決方案


下面這篇出自MSDN的文章,詳細介紹了SilverLight中文遇到的問題與解法。




問題的起源是Silverlight的Runtime中沒有內嵌中文字型,而解法簡單地說,有下列三種:




1.下載字型或是 ODTTF(XPS)


2.Path


3.圖型




文中認為最終極的解法不是在Runtime中內嵌中文字型(因為會過於肥大),最好的解法仍是下載字型,不過目前這個作法會有版權上的問題,因此文中除提供免費字型的下載點之外,也指出微軟也可能提供免費下載的字型,以解決這個困境。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msdn/columns/huang_jhong_cheng/Silverlight_cht_solutions.htm


探討 XAML 物件的填色技巧-使用 Blend 2 的筆刷工具


影片目的說明:



  • 說明 Blend 2 筆刷工具的種類及其用途。

  • 示範如何使用筆刷工具與 Brush Transform 工具,並說明填色時所需注意的重點。

  • 說明設定線性漸層、放射狀漸層、與漸層選項的方法及其用途。


適合的聽眾:Silverlight 初學者,Blend 2 設計工具初學者


影片下載: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9/6/1/9610a252-d419-4ff0-82a3-6b316827fd69/SilverlightVideoClass0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