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DPI技術 LSI為微軟Silverlight提供加速方案

採用DPI技術 LSI為微軟Silverlight提供加速方案


深層封包檢測矽元件供應商LSI日前宣佈針對微軟的Silverlight提供加速技術。微軟Silverlight是一個跨瀏覽器、跨平台的外掛程式,可提供新一代的媒體經驗和豐富互動的Web應用程式。


LSI將協助Silverlight平台開發業者縮短產品上市時程,協助其針對線上影片、廣播及高解析度DVD市場快速開發各種複雜的影音應用。LSI針對Silverlight開發的矽元件可為內容設計業者與硬體OEM廠商帶來高效能系統。


LSI調整其深層封包檢測(Deep Packet Inspection,DPI)技術,以開發深層畫格分析(Deep Frame Inspection,DFI)功能。DPI可檢測封包內是否藏著病毒與入侵程式碼,而DFI則用於分析每個影片畫格,以計算與前一個畫格之間的差異,並產生壓縮比達10比1的影片串流,讓高解析度等豐富的影片格式,能以串流模式經過網際網路或企業網路傳送,並且提高儲存系統的空間效率,同時維持優異的影片畫質。


LSI並已於3月5日至7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MIX08會議上,展示針對Windows Media推出,可加快Microsoft Expression Encoder速度的Tarari編碼加速器(LSI Tarari Encoder Accelerator,TEA)。


LSI指出,現在的網路開發人員可設計即時結合影音內容與動態資訊的各種新應用,並開發整合多種資訊內容的分層式應用。由於影片物件需要較長的編碼時間,以往要開發這類應用都相當費時。而LSI加速器技術在Silverlight平台上的成功部署,除可加速底層微軟Windows Media編解碼器的工作速度,同時確保在全面相容、可立即投入量產、基於Windows VC-1編解碼器的軟體發展套件(SDK)平台上提供高品質的標準或高畫質輸出內容。


http://bbs.flash2u.com.tw/dispbbs_220_82261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