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將採用Silverlight RIA向量技術

據國外媒體eweek報導指出,Nokia將在S 60系列的Mobile裝置(採用Symbian OS)採用Silverlight的RIA向量技術。


Silverlight一直號稱跨OS,跨瀏覽器,甚至可以跨手機,雖然在第一個版本已經邁出了第一步,但相信後續的Silverlight 2.0版本將會朝更寬廣的平台相容性邁進。




而www.eweek.com報導指出Nokia將打算在S60系列的Mobile裝置上搭載Silverlight技術,並且將會在MIX 08大會中展示在S60裝置上直接執行Silverlight。




微軟在2007/05/08公布了一段SIlverlight跑在Mobile手機的錄影畫面


http://blog.sina.com.tw/dotnet/article.php?pbgid=4907&entryid=463970




若您對eweek新聞原文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eweek.com/c/a/Application-Development/Nokia-to-Boost-Silverlight/


來源:http://blog.sina.com.tw/dotnet/article.php?pbgid=4907&entryid=57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