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關鍵字價格查詢

百度關鍵字價格查詢

關鍵字智能起價:http://www2.baidu.com/inquire/sprice.php

競價排名關鍵字:http://www2.baidu.com/inquire/price.php

火爆地帶關鍵字:http://www.baidu.com/guding/#tab=8

百度快速收錄

對於百度現在的算法我有幾個建議可以讓百度快速收錄。
第一,網站域名,網站的域名一定要和網站主題相符,這樣利用百度對你站的信譽評價。如果前期有可能的話利用301轉向pr值大於4以上的網站最好!

第二,網站的內容,據我經驗,網站的建設初期千萬不要為了搜素引擎收錄而從互聯網上copy無數的網頁,個人建議寫原創文章最好。百度很新歡新鮮的血液的!其實其他搜尋引擎也一樣,原創文章對於搜尋引擎收錄的價值最大!推薦用原創內容。

第三,軟文營銷。這個是我網站主要推廣的方法。我寫的文章被各大網站轉載,所以現在建站才一個月流量接近一萬,外部連結達到1000。

第四,經常在百度搜素自己網站的名稱和域名,這樣對於百度的相關搜素很有用,容易把你站的關鍵詞記住。

第五,經常到各大論壇和部落格發表一些文章,同時註明你站的連結,這樣對於百度的收錄,同樣有很大的價值。

第六,內部連結策略,連結分為外鏈和內鏈,大多數seo者注重外鏈對內鏈不是很關注,這裡我告訴大家內鏈同樣也很重要。合理的外鏈對於百度容易順著內鏈抓取網站的其他頁面。

第七,外部連結策略,網站建設初期,如果是公司站可以發點錢購買pr值高的網站的連結,這種效果很好,對於新站公司站有利於百度的收錄。當然如果你不想購買連結,你可以盡量把你網站和高的pr值連結,這個對於新建站pr值為0的站來說有點難度。

第八,口碑營銷,對於新站的朋友,你可以利用人際關係,找你的朋友幫你宣傳一下你的站。口碑營銷也是很有用的,一但流量起來了你還怕百度不收錄你站嗎!

第九,利用收藏、書籤、和rss訂閱。這種手法也是很有實踐價值的,你可以找你的朋友收藏你的站和訂閱你站的rss。比如如果你的朋友用周博通訂閱你站了,這樣對於百度很容易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