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Windows Server 2008 IIS7.0特性

下代Windows Server 2008 IIS7.0特性

http://bbs.flash2u.com.tw/dispbbs_204_82009_1.html

新的IIS7在Windows Server2008中加入了更多的安全方面的設計,用戶現在可以通過微軟的。Net語言來運行伺服器端的應用程式。除此之外,通過IIS7新的特性來創建模組將會減少代碼在系統中的運行次數,將遭受駭客腳本攻擊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從安全的觀點來考慮,這是IIS所涉及的一個新領域。 如此多的新特性,讓我們對Windows Server2008中的IIS7充滿了渴望,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IIS中五個最為核心的增強特性……


  IIS是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縮寫,它是微軟公司主推的WEB伺服器,現在用戶一般常用的版本是Windows 2003裡面包含的IIS 6或者是更早的IIS 5,IIS與Window NT Server完全集成在一起,因而用戶能夠利用Windows NT Server和NTFS(NT File System,NT的檔案系統)內置的安全特性,建立強大、靈活而安全的Internet和Intranet網站。IIS支援ISAPI,使用ISAPI可以擴展伺服器功能, IIS的設計目的是建立一套集成的伺服器服務,用以支援HTTP、FTP和SMTP,它能夠提供快速且集成了現有產品,同時可擴展的Internet伺服器。


  新的IIS7在Windows Server2008中加入了更多的安全方面的設計,用戶現在可以通過微軟的。Net語言來運行伺服器端的應用程式。除此之外,通過IIS7新的特性來創建模組將會減少代碼在系統中的運行次數,將遭受駭客腳本攻擊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從安全的觀點來考慮,這是IIS所涉及的一個新領域。 如此多的新特性,讓我們對Windows Server2008中的IIS7充滿了渴望,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IIS中五個最為核心的增強特性:

http://bbs.flash2u.com.tw/dispbbs_204_82009_1.html